12345

【拈星成花24h/16:00】从告白开始



王杰希是张佳乐的噩梦。


这的确是无法辩驳的事实。


两次决赛失利,眼睁睁看着第五赛季第七赛季的冠军奖杯被交付到微草,那是张佳乐最伤心绝望的时候,孙哲平手伤退役,他一个人硬撑那么久,却还是命运般的负于微草,有时候他都快相信也许是草天生克花。


要说没有点心理阴影,鬼都不信。


所以当退役在家发霉时接到电话听到王杰希的声音,他第一反应就想二话不说的挂断,冷静下来后还是迫于礼貌不情不愿的机械式问好。


“喂。”张佳乐的语调不算热情,“王杰希?”


“嗯。”的确是王杰希标志性的性冷淡声线。


“找我干嘛?”张佳乐右手攥紧手机,左手下意识的磨蹭自己的牛仔裤。


“你……退役了?”


王杰希少有说话磕巴的时候,张佳乐听着觉得神奇。


“退役了。”张佳乐侧躺下去,将头埋在沙发的抱枕里,心想新闻报纸里铺天盖地都是自己退役的消息,王杰希吃错了什么药才来找他不厌其烦再确认一遍,“你没看到新闻吗?”


“看到了,”王杰希声音听上去还是一本正经,“没话找话而已。”


这下轮到张佳乐说话磕巴,“不会吧……你打电话来就是跟我没话找话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那到底要做什么啊!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我这个手机号的?”


“找叶修问的,给了叶修点稀有材料。”


张佳乐更加崩溃,“靠,怪不得他那天打听我手机号……你辛辛苦苦找叶修要我的号码,还被他坑了稀有材料,就为了跟我没话找话?!”


“不是。”


张佳乐实在受不了王杰希这种挤牙膏式的说话方式,在沙发上郁闷的翻身打滚,对着手机威胁道:“你再不说清楚我就挂了,把你拉黑了!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张佳乐,我喜欢你。”


明明是烈日炎炎的闷热夏日,张佳乐却如坠冰窟,被冻住一样一动不动。


“王杰希,你有病。”


张佳乐真情实感的说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你有完没完,逗我很好玩吗……”


张佳乐更加郁闷的揪紧抱枕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你别说了!”


第三次的告白被打断,王杰希也不恼,反而语气认真的问他:“为什么不相信?”


“信你才有鬼吧!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靠……你是复读机还是十万个为什么!”


张佳乐无比崩溃,怎么会碰上这样的事。


“对不起。”王杰希说,“怎么才能让你相信。”


“你把那两个冠军奖杯给我我就相信。”


对方沉默了半分钟,才缓缓道:“我……”


“你什么你!”张佳乐吐血,“我开玩笑的,你不会真的认真考虑了吧!”


“你很讨厌我吗?”他问。


“对你有心理阴影不行吗……”张佳乐耿直道。


王杰希似是缓缓叹了口气,张佳乐疑惑不解,等了半天不见回应,觉得气氛实在令人尴尬,于是憋不住开玩笑:“我不接受,你会不会因爱生恨诋毁我追杀我啊……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那你会怎么办?”


“追你。”


“怎么追?”


“从告白开始。”王杰希终于笑道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