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

[叶乐]我不是你的观赏鱼



张佳乐能断言叶修不动声色的平静外表下掩藏着Alpha应具备的所有恶劣因子——征服欲、控制欲、破坏欲,甚至是虐待欲。


他们上床总像打架,张佳乐觉得这全都要怪叶修,这人的破坏欲和虐待欲在床上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
每次做完爱,张佳乐都跟被大卡车碾过一遍似的,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身上青一块红一块、不是淤青就是红痕,不知道的准以为他被家暴了。


可他从未对叶修喊过疼、说过不要,好多次疼得颤抖着话都到嘴边了,又被他硬生生给咽了回来。


因为他知道,叶修总是温柔的。


即使叶修弄疼你,在你身上留下无数不堪入目的痕迹,可他依旧是温柔的。


张佳乐想,如果你对着叶修哭泣着求饶,那他一定会温柔着舔舐你沾着泪珠的眼角,放缓自己的动作,如同一个温柔的绅士。


可他做不出这种事,被弄得浑身青紫也比泪眼朦胧得在他面前哭泣要好上一万倍。


并不是口是心非的逞强,而是一种固执的坚持。


他和叶修比起来,叶修可比他口是心非多了,就像变着法儿的逮着某个小女生欺负的小男生似的,说白了就是喜欢你,表面上总也不肯对你好,心底里却想把所有好的都给你。


张佳乐其实烦死了这种人,他自认并不是个被人欺负被人摆布会产生快感的抖M,有时候叶修笑嘻嘻的戳他痛脚或者整他,张佳乐愤怒的让他滚,是真心实意的想让他滚,骂他不要脸,也是不能更真情流露的觉得他不要脸。


叶修当然是知道这些的,知道张佳乐是真的提防着自己,甚至抵触着自己。


可他依旧乐此不疲——被张佳乐重点盯防着的事实令他发自内心的感到愉悦。


张佳乐没有受虐倾向,可他叶修并不能担保自己没有施虐倾向,尤其是对着张佳乐。


事实上,叶修除了和张佳乐在一起的时候,都是个堪称完美的Alpha。温柔体贴有风度、幽默风趣、强大又潇洒……除了有些时候的坏心眼和损你玩的话,大概得是omega们的梦中情A。


正因如此才可怕——一个完美的梦中情人,唯独对着自己的omega才会肆无忌惮的袒露属于Alpha的所有缺点。


而张佳乐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omega,能肯定自己对叶修并没有每个正常omega都应有的、对自己Alpha刻在骨子里的臣服欲。


毕竟他和叶修争锋相对势不两立了那么多年,虽然战绩凄凄惨惨,但谁都无法熄灭他那英勇斗争永不屈服的壮志雄心。


并非不自量力,只是不想被他完全俘获和掌控的最后防线。



end




bgm:《我不是你的观赏鱼》——李幸倪
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